close
BONNIE去OTTO2上了4次故事屋,一直都沒有整理他的作品。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吧。
OTTO2的故事屋不同於一般的故事屋,小路老師及妮妮老師會很盡責的演出故事內容,小朋友在聽完小路老師及妮妮老師的表演故事之後,老師會為小朋友穿上畫圖衣,這樣BONNIE美美的衣服就不會被粉彩筆給弄髒囉!
在教室裡擺上桌椅,小朋友自由入座,開始引導今天的畫畫主題,一陣說明示範之後,小朋友開始作畫囉!美術老師會在旁觀看引導作畫。結束之後,妮妮老師都會替小朋友脫下畫圖衣並且和孩子聊聊今天的作品,再來就是孩子最愛的戳戳樂了。結束愉快的2個鐘頭 ,有空我們還會在外面的市民廣場曬曬太陽跑跑消耗一下體力呢!
以下就是BONNIE的作品喔!
主題:爸爸的33種用處。
先用蠟筆畫出我的爸爸,老師幫你加上一張透明塑膠片,BONNIE再畫上花朵等。有些小朋友畫在衣服上感覺就像是幫衣服做花樣喔!很特別吧。這是第一次的畫作,身為媽媽我忍不住要稱讚BONNIE你畫的真好!
用到蠟筆.麥克筆。


主題: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說話(戶外教學)
沒想到在戶外竟然就沒穿畫圖衣,我的天啊!衣服是一團糟啊!不過他們玩的很愉快。今天圓圓老師指導BONNIE如何畫樹與鳥。雖然鳥不似鳥....
用到粉彩筆及蠟筆。


主題:三隻小熊
引導孩子去爬山的情境。BONNIE畫我們一家三口去郊遊喔!注意到了嗎?草有表現出被風吹的情形喔!
用到蠟筆及水彩。


主題:小羊的寵物
BONNIE畫小熊的寵物,是隻布娃娃。還用線牽著喔!他說下面的是狐狸,雖然我有看沒有懂,不過他還說右上角那個微笑的月亮的寵物是....答案是星星。
用到粉彩筆.麥克筆.蠟筆。紙張是有紋路的喔!


這是戶外教學的花絮,有興趣的人請點進去看看。
otto2


可愛嗎?我覺得還不錯唷!給我們一點評語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