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在童齡兒童牙科看牙,但是又遠又漲價不過就拔個乳牙,所以這次想說找近一點的看看,於是找上DR.WELLS牙醫聯盟。

在宜寧附近有一間聯強牙醫診所就是DR.WELLS牙醫聯盟,打電話預約當天額滿所以約了隔天晚上6:30,這間診所很乾淨,有五星級飯店的感覺唷!

因為BONNIE已經兩顆門牙都在搖了,雖然只有一顆恆牙冒出頭,但是很可能兩顆都長了,所以就要求照全口掃描照片,果然,兩顆都已經長了,所以立刻決定兩顆都拔了,上面兩顆門牙的牙胚也已經形成了唷!所以這幾個月都要密切注意。

醫師詢問我們吃飯了沒,我明明交代KEVIN讓BOIINE先吃飯的,但兩個都沒吃。所以,醫師就說那塗麻膏就好了,果然不是那麼順利,BONNIE一直說好苦要漱口,所以又塗了一次,大約幾秒鐘吧,突然聽到哇哇哇,哭得超大聲,不過安慰了一下就沒哭了。咬紗布20分鐘就止血了,開開心心的去麥當勞買冰淇淋。(哇漲到一隻15元耶)

然後爸爸騎機車在妹妹,我自己騎,就要到家竟然睡著了。結果就咬著紗布睡了4個小時,功力真是深厚啊...

到了11:00突然醒過來,一醒來就問我的冰淇淋呢?在冷凍庫啦!爸爸又買了一碗寶寶粥給BONNIE吃,哇漲價了,本來50不知道何時漲到一碗70,真是可怕啊!

看書到凌晨1點,我真的受不了了,帶去睡覺,還把牙齒放在枕頭下,BONNIE說今晚牙仙子會來跟我換金幣唷!

早上我醒來在床邊賴一下,突然聽到BONNIE驚叫,媽媽 媽媽真的有金幣耶!
一整個早上好開心,去學校跟老師分享,老師說你也知道牙仙子的故事啊!
他好期待明天星期六要拿金幣去買禮物。
 
拔牙前,拔完就缺了兩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