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其他


本來星期六就該收到豬腳的,卻因為民視購物台的小姐把我家的地址寫成台南市,硬是延遲了一天才到我家。且因為下雨的關係,外箱髒髒的還有沙子呢,跟我印象中的黑貓送來的品質差很多耶,唉,算了可能是因為颱風吧!


寄件者 其他
裡面有一隻大腿連蹄真空包裝的,兩盒香腸也是真空包裝,當然還有一包醬料喔。 

中午公公婆婆冒著雨去姨丈家吃飯,所以我和KEVIN.BONNIE就先來享用囉!
寄件者 其他
寄件者 其他
寄件者 其他
寄件者 其他

炒了一盤高麗菜,韭菜炒小卷,烤了4條香腸,切了一盤豬腳,哇塞!好豐盛阿!
連BONNIE都說好吃,豬腳的肉質很軟嫩,皮Q,蒜蓉沾醬不鹹夠味,總之就是好吃啦!
香腸用烤的最好吃啦,香香甜甜,BONNIE一個人吃了2條呢。

晚上公婆回家,婆婆說要炒高麗菜飯。於是我就跟他說不用那麼辛苦,米洗好,菜洗好,香腸洗好,全部切一切丟進去用電鍋煮就好了。然後我和KEVIN.BONNIE就出門去誠品買甜甜圈,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點數加倍。回家剛好可以吃飯囉,用電鍋一鍋就搞定了。(公公還說懶惰就用這種方法,拜託這是健康的煮法耶!不油不膩又方便。)飯,婆婆已經用花生油拌過了(其實用蠔油比較好吃啦),把豬腳拿出來切一切,BONNIE剛剛在車上已經吃了2個甜甜圈睡了5分鐘,想不到他竟然又吃了半碗飯。
雖然公公婆婆一直說我浪費錢買這豬腳,但是又說真的好吃,最後婆婆還說公公嘴硬,好吃就說好吃說一堆。其實他們兩個都一樣啦!幸好這次990元花的還算值得,我們4口,可以吃大概5-6餐吧。

有人說娘家豬腳就是熊家豬腳,但是娘家豬腳的盒子上找不到熊家,倒是找到呷七碗,他們家油飯.雞腿在7-11有賣,本來就蠻好吃的,豬腳由他們來製作也一樣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