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預約品田牧場竟然客滿,其實主要是因為我6點下班正是正餐巔峰時間,所以囉就沒位子了,改訂星期三晚上六點順利訂到位子囉。昨天KEVIN先去接BONNIE下課,我們約在品田我從公司過去剛好,才到品田哇已經9成客人入座,生意真的超好。

服務生一進門先帶領客人入位並介紹洗手間位置入座後會介紹餐點特色即離去等候您的點餐。我覺得服務生的水準都很高喔!我點了元氣套餐的原味菲力豬排,KEVIN點的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前菜都點水果沙拉,附餐抹茶冰淇淋+水果茶。然後輪到BONNIE了,他超興奮的一直等著要說通關密語呢!服務生問妹妹你知道我們今天有一個萬聖節的活動嗎?正要拿桌上的提示牌出來他就迫不及待的說"不給豬排就搗蛋",超開心的咧!然後服務生哥哥說等一下就幫你送兒童餐喔!並介紹桌上的一個小缽,原來是擂茶工具,將黑白芝麻擂好加入特製醬汁2-3匙,就是豬排的幸福沾醬喔! 

擂茶的過程香味四溢,BONNIE不斷的稱讚好香好香喔!第一道菜送上來水果沙拉,超好吃的。

接著就是主餐囉,整各套餐包含豬排.高麗菜絲(可續).蒸蛋.味僧湯.漬物(蘿蔔.海帶).水果醋飲.越光米飯。哇真的好豐盛,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了!接著兒童餐登場了,薯條.可樂餅.香酥豬柳.高麗菜沙拉.蒸蛋.越光米飯。才吃了一半我們都已經8分飽了,但是實在太好吃了,所以休息一下繼續吃,最後只剩下半碗飯沒吃完,喔忘了,因為加入網路會員我還有一張香酥海鮮餅的兌換卷所以真的快撐死了,BONNIE的小肚子都變成大肚肚了!

冰淇淋.水果茶最後登場,超滿足的,立刻預約了10/31萬聖節晚上請公公婆婆和大姑.姑丈.茜茹.子儀一起來享受幸福滋味。

爸爸說今天吃得這麼開心滿意要感謝誰阿?是不是要感謝媽咪袋我們來阿?但BONNIE說應該要感謝不給豬排就搗蛋這家餐廳吧(因為他說不出品田牧場)!因為他給我們這麼好吃的豬排!

結帳後又送一張香酥海鮮餅,還有集點卷。集滿12格送幸福套餐一客唷!

相片晚一點再補,爸爸媽媽趕快帶小寶貝一起享用幸福滋味吧!

網站資訊: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