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vivian的blog新增了一個可愛的計時器,因為我家即將有一個牛寶寶喔!

今年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突然發現懷孕了,想想也真的很累,畢竟年紀也不小了,bonnie也6歲了,兩胎差距那麼大。

每次想到小牛寶寶長大到25歲我都60好幾了,就很恐慌,真的嚇到我了。

但是該來的躲不掉,所以就坦然的接受吧!

------------------------------------------------------------------------------------

懷孕日記

MC遲了好多天一直沒來,過年期間我很擔憂,但是家裏也有很多事要忙,就這樣過年雖然放了9天,但是我超級累的。

第一天上班就發現小紅來了,但是狀況有點不對勁,淡淡粉紅,而且一點點。

我的朋友跟我說他也是這樣,應該是懷孕出血,建議我去醫院檢查。

本來想說自己買驗孕棒回來檢查就行了吧,但是朋友說萬一懷孕了,醫生可以立刻開藥給你安胎阿,所以還是去醫院了。

(沒錯,應該直接去醫院的,因為驗孕棒和掛號費差不多,呵呵)

這間診所是我大姑以前生產的醫院,但是他的看診方式我實在不習慣。

在診間裡面同時有三名病患在等,我知道前面那位的狀況,我後面那位想必也對我的情況聽的一清二楚,怪怪的。

護士叫我在床上等,先把褲子拉低一點,躺在病床上等醫生,我以為該先驗尿,護士卻說一照超音波就知道了。

等了好久,我的腳莫名的一直發抖,直到醫生護士在一起出現在我面前,超音波一照,醫生立刻告訴我,你知道你懷孕了嗎?

(拜託,就是不確定才來問的不是嗎?)然後開了藥給我,回家囉!

這就是小牛來到的第一個訊息。2009.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