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送了2雙直排輪給我竟然只要求我送他3隻襪子娃娃!

所以我左思右想做了這三隻

粉粉綠綠的小熊-這隻和BONNIE遺失的施巴熊有點像,他超愛,不過這是媽咪答應要送人的,所以他還堅持抱著它睡了好幾天才忍痛割愛呢!

粉綠熊.JPG 

這隻愛心兔和我之前做的兔子不太一樣,耳朵的作法不同喔!愛心兔.JPG 

本來想做一隻猴子,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襪子,所以最後改成做巨無霸狗狗,這隻是第一次嘗試做,還蠻成功的。

巨無霸狗.jpg 

據說這三隻娃娃去到大陸非常受到同事們的愛戴,大家都拿相機猛拍呢!

在這裡還是要再次謝謝朋友越洋寄來鞋子及可愛的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