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了哈書總動員,BONNIE做了一本繪本,正前他還在努力後制的部份,因為他打算仿製一本繪本-大樹,而目前已經進行了1/3唷!

這星期我們又報名參加了綠園道的活動-兩性同樂會,事實上我也搞不清楚這個活動到底是給大人還是小孩玩的。

有一個100對公仔DIY的活動,這是給夫妻.朋友.還是小孩玩的?

一直到活動當天去報到才知道,我報名我和KEVIN,但是只有一張活動卡,也就是只能做一隻公仔(黏土)。

當場就聽到有媽媽在抱怨了,不是一個名字一個公仔嗎?

活動根本就沒說清楚,才會有這種困擾。

幸好我們只有一個BONNIE要做,不然怎麼辦才好呢?而且老師還說這是要給孩子做的,那麼報名一開始怎麼都沒說明呢?

最後做了一隻很可愛的花精靈公仔喔!

花精靈.jpg 

 

當天太熱了,所以放棄現場活動,直接趕攤到國美館-兒童遊戲室,因為錯過時段,所以等了一會兒才輪到我們進場。

今天有新的DIY活動,利用珍珠板創意DIY組合,一開始有先問活動人員大概可以做什麼,回答做飛機阿。

然後我們挑了幾片不同顏色珍珠板及一把剪刀。

今天看了好多花花牛,所以我建議BONNIE可以組合一隻花花牛喔!

一開始他沒有頭緒要怎麼做,做媽的一步步引導他,終於完成囉!回家在利用豆豆貼紙做裝飾,就真的名副其實的花花牛了。

珍珠板DIY 

而我自己呢,就做了一隻劍龍,個人覺得還不賴喔!

最後拿簽字筆劃上眼睛,同時工作人員跑過來稱讚我們做的這隻牛和劍龍,是這個活動以來最完整有主題的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