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我已經邁入第31週了。

這一胎我得到觀世音菩薩及媽祖婆的保佑,目前很順利喔!要持續的保佑我和弟弟喔。

星期六我自己去產檢,因為時間太早了,8:30要到醫院讓kevin陪bonnie睡飽一點吧。

溫醫生一如往常幫我做超音波檢查,DD現在預估1700公克,比正常週數大一週,OK啦!

其他一切正常,今天要抽血驗B肝。

我好奇的問醫生,怎麼我沒有喝那超難喝的糖水驗妊娠糖尿,

結果溫醫生說看你的體重,你不可能啦,還有你第一胎驗過正常對不對?

是阿!所以,溫醫生說我可以不用喝那難喝的糖水喔!呵呵!

接著去抽號碼等抽血。

一下子就叫到我囉!

護士小姐很驚訝我的年齡,直誇讚我,真不好意思。

但是他似乎抽太快了,我有一點點驚,然後他幫我用棉花透氣膠帶貼起來。

下午我撕開一看,天阿!竟然烏青一大塊,果然他抽太快了啦!

第二天還是一片烏青,黑壓壓的。

下午BONNIE和ANGLE一起去游泳,孕婦我只在旁邊顧包包,因為我是旱鴨子!

KEVIN也去游了幾趟,他說要讓BONNIE繼續學游泳,趁勝追擊。

學了7堂課了,如果現在不繼續怕下次又要重頭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