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29是BONNIE幼稚園畢業典禮,我和KEVIN陪著BONNIE一起去文化中心參加愛林幼稚園第25屆畢業典禮。

因為我們提前一個月先離開學校去參加夏令營,所以BONNIE見到同學超級開心,全班都開心的機哩括拉說個不停。

好不容易典禮開始了,園長上台來說了一些話,竟哽咽起來,然後我就看到BONNIE在台上也哭了起來。

唉!我們母女的哭點真低。竟然BONNIE一發不可收拾,哭了五分鐘,老師拿了幾次衛生紙給他擦,眼影都擦掉了啦!

媽咪我坐在位子上也不停的擦眼淚呢!

終於開始表演了,換個情緒,BONNIE也不在哭了。

整個學校輪番表演,歷經2個多小時結束這場有淚有笑的畢業典禮。

希望BONNIE升上小一後能更獨立堅強。

前幾天看分班表,他發現全校一年級新生有15位同學是他認識的,就顯得比較開心了。

這小孩就是比較敏感,擔心東擔心西,然後得知有認識的同班,就又想如果可以坐在一起就更好了。

這幾天在夏令營也比較適應了,但是還是幾乎每天肚子痛或拉肚子。

幾天前去看醫生,我跟醫生說我懷疑會不會是腸躁症。

醫生說有可能,壓力會造成腸子蠕動過快或慢,所以有時便秘有時拉肚子,開了3天的藥,吃了有比較好。但是還是天天喊痛阿!

醫生建議早餐不要喝牛奶.豆漿.過酸果汁等,盡量吃鹹粥。

但是BONNIE早餐喜歡吃麵包牛奶,吃粥,他很不喜歡。

還說哪有那麼嚴格的醫生阿!

希望他早點恢復從前的健康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