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父親節這天醫生安排產檢,沒想到一早醫生就去接生了,我傻傻的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

bonnie和kevin載我去醫院後,兩個人就先去吃早餐了,原以為一下子就該到我了,哪知道....

電話中一直跟kevin說快到我了,卻沒想到現場掛號的人及排在我前面預約的人一個個陸續到來,

我整整等了一個半小時,從沒等過那麼久說,下次一定要先打電話來問。

寶寶很健康,體重大約2000克。

醫生預約了8/22,產檢都沒問到什麼,反正就照超音波看看頭圍腹圍腿骨長,聽胎心音,恩一切正常,可以回家囉!

中午回家,大姑已經買了披薩義大利麵要慶祝父親節。

可惜兩個老的不中意西式餐點,吃了一片披薩,就去吃婆婆煮的飯囉!

下午,我和kevin去誠品看書,bonnie留在家裏和茜茹子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