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級好運的,連續兩次產檢都遇到溫醫師去接生,昏倒。

這次預約號碼36,我自己取消然後又去現場掛號,偏偏我又睡過頭,到醫院已經9點多。

掛號是25,到了婦產科報到,耶!只有2個人在等,應該可以馬上到我吧!

突然,溫醫生從診間衝出來,快速的跑走了!天阿!他去接生了。

只好失望的先回家了,幸好醫院離我家算近,回家休息待會再來。

等到11點我在去醫院的時候,一堆孕婦在等耶,幸好第二個就到我了。

很快速的看完,弟弟目前預測2400公克,很好動,健康。

醫生問我開始看日子了嗎?我說還沒耶,他要我趕快看日子跟他商量。

所以下午我就找姊姊陪我去擇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