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真是有夠操的!

老闆娘說要我安心的去生產,好好的坐月子,所以找了他的姪女來幫忙接下來的產假期間工作。

但是這個妹妹完全不懂我們的工作,星期一到星期五,我每天要跟他交接,但根本是教不是交。

每一件事都要說明好幾次,最後我還把工作流程打成文字給他,不知道接下來的工作他能不能順利完成。

星期六去作最後一次產檢,醫師說你怎麼體重不增反減?

因為我被操了一個星期阿!而且這個星期我還特意多吃多喝,竟然DD只成長了35公克,這是怎麼一回事?

目前DD是2800公克。

希望下星期生產時,DD可以多增加一點重量。

不過重點是健康就好啦!

好期待跟DD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