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距離現在已經整整6年4個月了,說真的有些事我還真的忘了,不知道是不是生一個孩子記憶力掉10年,哈哈!

這次因為剖腹在網路搜尋離我家近又有聲譽有口碑的醫生,最後選擇了台中醫院及溫景霖醫師,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在這裡我要感謝台中醫院溫醫師及5F產科病房全體護士及台中護專的實習生們,謝謝你們的照顧!

因為9/16下午1點要進開刀房,所以醫師囑咐我早上5點吃完早餐後不要在進食及喝水,但是我怕還不及消化,所以從前一晚的12點之後我就未在進食了。

要離開家之前,老公提議先去樓上拜拜,我們上去跟觀世音菩薩及祖先們報告今日要剖腹生下腹中胎兒請保佑我。

早上9點準時到台中醫院產房報到,護士小姐先跟我確認身份,拿了身份證.孕婦手冊及老公的身份證核對,並簽了一些文件,諸如戶口調查之類的,並且如要作新生兒篩檢及聽力篩檢都要自費,所以先進行一些例行性的問卷及簽名。

接著護士拿了衣服給我換穿,還要檢查尿液,所以先去上了廁所,然後幫我剃了肚子上的汗毛及陰毛,然後灌腸,接著就叫我去上廁所了。然後我發現我的肚子流血了,天阿!護士說我的皮膚真是嫩,拜託用那個一隻10元的刮鬍刀刮耶!有需要的人下次請自備比較好。

然後回來床上躺著就開始漫無止盡的吊起點滴,這時媽媽也來到醫院陪我,都跟他說不必了,每天上班就夠辛苦了還特地來陪我,唉,作媽的就是這樣,擔心自己的女兒比自己的身體重要啦!然後護士告訴我要吊三瓶點滴直到下午1點進開刀房。不知道為何2瓶點滴滴得超快,一會就滴完,而我的肚子也超餓了!然後護士把最後一瓶點滴調超慢,昏倒耶!中間還測了BABY的心跳是否正常,還去作心電圖。

一直到12點半護士眼看點滴還不及滴完又調快了,頓時我的右手整個冰涼,因為點滴太快了,又來調整。這時我先唸了一遍普門品並迴向給冤親債主及腹中的DD。

終於12:50分了,護士和實習生共4人及媽媽陪我去開刀房,我的心情還蠻平復的。然後跟媽媽說要小心騎車喔,他還得趕去上班呢。老公在開刀房關門的最後一刻到了開刀房我跟他揮手他也跟我揮揮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