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病房了,由於麻藥還未退,醫生囑咐要平躺6小時,醒來就可以吃東西囉!

然後KEVIN就先離開醫院去忙他的工作了,我一個人在病房裡睡了好久好久,到了5點我的腳開始有點知覺,慢慢下半身麻藥退去,7點之後我開始先喝了一杯水,看看是否會吐,會有任何狀況,結果都沒有,我就開心的吃起月子餐囉!先喝飲品吧,畢竟已經好久沒吃東西了,晚一點我和KEVIB把月子餐吃個精光,還不錯吃喔!

到了晚上,嬰兒室問BABY可以推過來了嗎?

這晚,是母嬰同室的第一晚。然後嬰兒室來做了一些衛教。

然後讓DD開始吸吮,DD橫趴在我的身上,護士將DD的嘴對著我的ㄋㄋ,他開始吸了起來,一開始DD所需要的量不多,所以當媽媽的千萬不要想說還沒漲奶怎麼餵?喝不飽怎麼辦?

不急,這時他的胃超小,餓個幾天沒關係的。

晚上,KEVIN回家帶BONNIE來醫院,這真是惡夢的開始阿!

BONNIE來醫院看到DD非常開心,但是他的小嘴巴停不下來,一直問一直說,我沒的休息。

過了一會,公公婆婆來電話說要來看DD,第一句話是長得好可愛阿!然後是多重阿?2890G,但是我心想DD看起來好小隻阿!

一會,表姐KIKI一家來看DD,哇他們可是全家戴口罩耶!KEVIN很想跟他爸爸媽媽說但是怕他們不爽。

然後大家都要回去了,我希望BONNIE和公婆一起回家,他不肯,大哭大鬧,最後是留在醫院睡,KEVIN又回家拿明天上學的東西。

一個晚上,KEVIN起來好幾次,因為我還不能下床,他要幫我紀錄尿袋,倒尿袋。還要幫DD換尿布,抱他還喝ㄋㄋ,遇到搞不定,只好電話急CALL 2530請嬰兒室來救命。

終於度過第一個晚上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