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媽媽都跟我有相同的經驗,餵奶餵到破皮....

雖然我已經有一胎的經驗,但是依然是破皮阿!

因為不是我的問題,是DD阿!

從出生那一刻就開始吸吮,他吸的超棒,但是不知道是我的皮膚天生比較嬌嫩還是怎樣?

到了第三天依然是破皮了,乳頭有傷黈,即使是一點點小傷,經過DD吸吮之後,都像拿刀割我的肉一樣痛。

後來護專的老師介紹我一樣好物,天阿!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乳頭保護套。

老師跟我媽媽說去樓下的杏一買就有,是美樂的大約200-300元。

然後我媽媽去買了,用熱水燙過消毒過,直接拿來套在乳頭上,在給DD吸,就不痛了耶!

而且如果乳頭比較凹陷.比較短,BABY比較不好吸吮的,用這個套子套上去之後,就超級無敵好吸!

而且他非常的服貼在皮膚上唷!

我在杏一藥局買的價錢是$280,二個/盒,有需要的人可以在網路搜尋看看。

有分S/M/L,是以媽咪的乳頭大小來分的唷!

圖片我就不放了,網路隨便找都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