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乳頭破皮,老師建議我先用乳汁擦拭乳頭,然後在用羊毛脂輕輕塗一層在破皮處。

這樣可以補充由於嬰兒吸吮而使乳頭喪失的油份。

而且每次哺乳後,擠出一點乳汁擦在乳頭及其周圍,再塗上純羊脂,下次哺乳時不用擦掉。

真正見識他的好用是KEVIN因為忙醫院家裏工作,三頭燒,根本沒空喝水,等我見到他的時候,我才看到他的嘴唇...

天阿,不是裂開喔!而是嘴唇一片一片乾掉,像貼在嘴唇上一樣。

我幫他塗一層薄薄的羊毛脂,像抹了護唇膏一樣,嘴巴油油亮亮的。

然後2-3天之後就全好了。

所以這就是我要介紹的好用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