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生活一團亂。

但是昨天阿姨一句話讓我感覺心暖暖的,真好。

自從懷了JUSTIN就打定主義繼續上班,婆婆主動說要幫忙帶孫子,我也樂得輕鬆。

休了兩個月產假,想說母奶充足,已預存了一堆奶要給JUSTIN喝,

誰知道一切的計畫都趕不上變化。

上班第一天就接到通知我被"FIRE"了。

真是沒良心的老闆,工作了四年,對公司盡心盡力,當初是我姊姊介紹我進這家公司,

但並未讓老闆知道我們姊妹關係,沒想到卻成為我致命的伏筆。

老闆認為我欺騙他隱瞞他。

剛好他們最近又有些不愉快,加上來代班的妹妹對我的工作不懂又裝懂,說我的帳怎樣.....

拜託,你又沒問我我和姊姊的關係,我又何必主動告知呢?

一個不懂國際貿易的人連銀行取款條大寫都不會寫的人隨便說得話就因為是他自己的親戚就全信。

愚癡的老闆和老闆娘,凡事都只聽師祖(濟公師父)的指示,不懂用自己的智慧判斷。

就因為這樣,他開始處心積慮要我走(在坐月子期間流言以傳至我耳中)。

想不到做完月子回公司第一天就要我走....

雖然沒有很難過,但是還是覺得他們作人不夠厚道。

婆婆因為過敏性鼻炎發作每天打噴嚏流鼻水,半夜咳嗽到睡不著,所以我也不敢太勞累他,

都自己帶JUSTIN,偶爾請婆婆幫個忙帶JUSTIN幾個小時就趕緊回家了。

前幾天婆婆終於也像我提出了希望我自己帶孩子,因為他身體不舒服。

我當然不敢勞煩他老人家,不過我還是希望夏天的時候婆婆在幫我帶孩子,讓我去找工作。

因為還是兩個人一起賺錢才能讓孩子過比較好的生活阿!

昨天秀女阿姨說,JUSTIN真是有福報。

出生就安排好了,要媽媽自己來帶他陪他成長。

所以我決定在JUSTIN 6個月之前我都會全心陪他成長的。

之後就看有沒有找到工作或發展副業來開創財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