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一直想要分享的好東西,但是一直沒寫,直到今天總算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兩個好東西了.

母子座馬桶及洗屁機.jpg  

JUSTIN從大約十個月大我就讓他在馬桶上嗯嗯,原因是他一天大一次,而且他的表情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在用力,於是我就叫他忍一下,脫褲子脫尿布,抱上馬桶,他真的也都OK,所以幾乎都沒嗯在尿布裡,嗯完就要洗屁機洗屁屁,乾淨又環保.

一開始家裡只有大人的馬桶座,我必須扶著弟弟,挺累的.於是我買了一個天鵝小馬桶座,上面可以讓他自己捉著算安全的了.但是很麻煩要拿上拿下,廁所又沒有適當的地方可以放小馬桶座,於是我又尋尋覓覓的找了一陣子,終於找到這個令人滿意的子母式馬桶蓋.而且他有設計緩降,因此不會讓孩子在換馬桶座時碰碰碰,超安靜的咧!

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而且弟弟坐起來很舒適,真是讚!自己DIY安裝也很簡單喔!

再來要介紹的是洗屁機,一般我們知道的都是要插電的,動不動就要上萬元才買得起.而且耗電.這款洗屁機是國人發明的,便宜好用,不需要插電,不過當然就只有冷水囉!有分洗前面和後面,左右可以調整,清洗也很方便,真的覺得很棒!當然衛生紙也就很省囉!重點是不用再擦屁眼且可以預防痔瘡喔!

JUSTIN笑臉.jpg  

貼上一張JUSTIN笑咪咪的照片,希望你也時時刻刻都能笑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