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塞車影響出遊的心情,所以一直拖到春節最後一天才出發前往夢幻鐵道村。


先前聽我姊姊和大姑都說不是很好玩,加上網路批評的聲浪,所以已經有心裡準備了。
我們在吃完中飯之後才出發,約4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非常幸運並沒有塞車。

進入鐵道村之後先照幾張相片,因為天氣很好,有點太陽又有風,非常涼爽,拍照起來更好看囉!


緊接著映入眼中的是蒸氣小火車,老公趕緊上前排隊,我則帶著BONNIE到旁邊的音象館去玩囉,接待的阿姨非常NICE,一直稱讚BONNIE並且告訴我大概要排一個小時才坐的到蒸氣小火車,所以我和BONNIE就在音象玩起來了。約過了15-20分鐘,我覺得還是去看看老公排隊的情形,一見面就被罵了,因為剛好排到我們了,耶真的很新鮮呢!那麼小一台火車可以載10-20人吧。(後來我去湯馬士火車館參觀才知道這是日本人指導台灣人製作的DT688,耗時5年耗資百萬才完成的。)


接著其實也沒玩什麼,就是一些投幣遊戲機,BONNIE選擇了湯馬士小車車,爸爸站遠遠的要幫他照相,偏偏他給你開到另一邊去還一直撞牆,害得工作人員還得去推車子。

最好玩的劍湖山遊樂園,因身高限制。我們只能玩六項設施中的三項。幸好我們本來就不常玩這種遊樂器材,所以玩過之後就覺得不錯阿!第一項不記得名稱就是車子會旋轉,然後好像要相撞又不會撞到,我還故意發出驚恐聲,BONNIE直說好玩極了!然後玩音樂旋轉木馬,實在太小也轉的慢,緊接著玩坐在船上好像巨浪來襲,船不斷旋轉忽高忽低,也不錯玩。雖然只玩三項,不過我們一家三口都很滿足了,肚子也餓了,買了埔里的紹興香腸,好吃。台南的切仔麵滷肉滷的太香了還有玉米等,好吃。炸杏苞菇不油又脆好吃,鮮菇湯果然鮮。不過都忘了拍照。

然後又去看花果王國歌舞劇,BONNIE最喜歡看歌舞劇了,看過巧虎之後就非常的喜歡歌舞劇。可惜沒有從頭看。晚一點和他們的子民照相還有芝麻街的ERNIE一起合照之後才知道有抽獎,昏倒我竟然不知道。獎品是湯馬士創意塗鴉組合耶我一直想買的說,工作人員叫我去拿摸彩卷明天可以在抽,每天會抽一組,希望老天保佑抽中我們。BONNIE很想要呢!


據說,煙火秀會在集集施放,本來想搭火車的,可惜BONNIE已經快要睡著了。

開了10幾分鐘,到了集集停好車子,老公抱著BONNIE一起往火車站去,詢問施放地點之後我們先去買梅子吃,真好買了五瓶不同的梅子老闆還送我一瓶呢!因為我是老主顧囉!

後來去逛湯馬士火車館才知道今天做的蒸氣小火車是DT688,這是日本人指導台灣人製作的DT688,耗時5年耗資百萬才完成的。又忘了帶相機。吃完晚餐終於等到7:30,不是說要放煙火嗎?!真是欺騙我的感情,根本沒有放嘛。

好失望,不過BONNIE說他今天玩的很愉快喔!還有音象的阿姨送他音象的布偶和真珠美人魚的泡泡水,無意中又買了一個娃娃(台灣人壽阿龍的女友),會唱歌扭動才50元,所以他很滿足了!一直說下次還要再來玩呢!

更多的相片在夢幻鐵道村的相簿中喔!

http://www.pixnet.net/album/vivianlin1205/1460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