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19.JPG DSC08818.JPG DSC08817.JPG DSC08816.JPG    

剛剛在FB看到一則笑話

有個媽媽帶個小嬰兒搭捷運
一路上都一直問小嬰兒說 你要不要喝ㄋㄟㄋㄟ壓(母乳)
如果不要 我就要給隔壁的阿伯喝哦
小嬰兒只要一哭鬧媽媽就會一直問他這問題

最後 隔壁的阿伯忍不住跟媽媽說
你可以請你的小嬰兒趕快做決定嗎?
我本來要在高雄車站下現在已經坐到橋頭了!!

那個阿伯哈很久了,哈哈哈...

但是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我婆婆每次要Bonnie或Jistun吃東西就會說

你不吃我給某某吃喔!

每次他們兩個都不受誘惑.

都是不吃.

我覺得原因很簡單,

本來就不想吃的東西,你要給別人吃,這樣不是正合我意嗎?

如果是我想吃的東西,不用你說一定一口接一口一直吃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