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空教Bonnie騎自行車,去年讓他騎大人的小摺,或許是車距太遠,

連划行都不太順,也或許時候未到,今年竟然教了他1天(1h而已喔)就學會了.


大前天去跟大姑借了小孩size的自行車讓Bonnie練習.

前天下午讓他在家門口練習划行.

坐在自行車上雙腳離地握緊車把一路給他滑下去就對了啦!

一開始扭來扭去,漸漸的可以往前滑行一段了.

接著我在後面捉著椅墊,讓他踩腳踏車.

我超累的,滿身汗...

1h之後宣布休息,因為我也受不了了!

昨天中午離煮飯時間還有1h,把握時間練習.

這回我1手握著車把,1手捉著椅墊,Bonnie開始踩,我扶著他.

踩了幾回,他自己試著踩看看.

竟然成功了!

總算會騎自行車了.

這2天會騎了之後就一直想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