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31_143250  

從Bonnie小時候Vivian就念很多故事書給Bonnie聽,這個習慣當然也延續到Justin身上囉!

最近突然想到應該把我念的故事書錄下來這樣就可以偶爾代替媽咪念書囉,哈哈這樣我可以稍稍偷懶一下.

今天要說的故事是Guji-Guji,作者:陳致元

這本書在Bonnie 2.3歲的時候就認識了,在Bonnie 5歲時剛好勤美誠品邀請了作者陳致元先生親自來說故事給小朋友聽,而我們也榮幸的參加了這個活動,Bonnie說他對這件事印象很深刻呢!

因此有一天在圖書館看到Guji-Guji,我就想一定要念這本書給Justin聽聽.第一次念給Justin聽他就覺得非常有趣,因此第二次在念我就想到把她錄下來.

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大都會喜歡我念的故事書.




我會陸陸續續的念書po上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