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發現有人用紙箱DIY了一個彈珠台之後我就超有興趣自己做一台來玩.其實彈珠王有DIY套組,但是我就是想自己做.

有人把彈珠王的組裝圖上傳,於是我就按圖索驥完成了我的第一台彈珠台.

彈珠檯  

不過這只是試作品,我想要再做一個漂亮一點的.

在Costco找到適合的紙箱,於是就動手做了.

有點粗糙,有部分修改,沒有完全照彈珠王組裝說明書做,做了局部修改.

臨時找不到竹籤,用牙籤代替,但是我覺得太細了不是那麼好.

全部材料

1.紙箱一個(要稍微厚一點的箱子支撐力才夠)

2.一片紙板(需與箱子的長寬一樣的長方形,當面板)

3.雙面膠

4.白膠

5.竹籤

6.膠帶(因為瓦楞紙有空洞,用膠帶包覆比較會傷到孩子的手)

7.美工刀

8.直尺

9.一長條厚紙板(放在彈珠台圓弧處擋彈珠用)

等我做第二個在把過程拍下來吧!

做了第二個,發現要把過程紀錄下來實在不容易.

再做第三個又不一樣.哈哈

有興趣再看看

http://vivianlin1205.pixnet.net/blog/post/319700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箱子 diy 彈珠台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