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從小就有超級厲害的copy功力,從他開始3個字的字彙出現後,媽咪我就發現他驚人的聽力與學習力.

通常我說話Justin可以立刻copy並說給我聽,然後問我對不對.

自從開始坐公車之後發現他特別注意公車播報下一站到站站名,而且會跟著覆述一遍,一開始是國語接著學台語後來連英文都會念了.

不過有些發音還是不正確,我會糾正他,但是有些音太難了,所以就聽起來很好玩.

一起來聽聽看吧!

統聯50號公車

停靠站名:中興大學(國光路)-國光國小-恩光堂-醒修宮-地方法院-台中­女中-民權繼光街口-台中火車站-干城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