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奧萬大行程取消,我們一家三口就來參觀一下台中兒童藝術館吧!
 


1樓特展區  鋼琴琴鍵會發出亮光及聲音喔!


地球儀...所有的佈景都讓人覺得好可愛,色彩豔麗。



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屋,裡面有巨人的桌子和椅子,還有地板是傾斜的,進去一會我的頭還真的暈暈的呢!



黑暗的山洞,可以訓練勇氣喔!



從樹洞爬上去由這個網子連結到另一個樹洞,但是BONNIE說腳好痛喔!



3樓特展區,有很多樂器,還有一大堆鍋碗器具,BONNIE正在煮飯給我吃呢!



其中的一項樂器-手風琴參觀之後,我還滿喜歡的。雖然只開放一小部份,很多要等到正式開幕才啟用,但是除了遊戲,美勞,畫畫,還有劇場表演,算是多樣性多元化的兒童館。我很期待他正式營運。票價有分常設館,特展及兒童劇場,如果買一日套票是250大洋,還算合理。只不過大人小孩都要錢,又要花不少錢囉!

另外最讓我失望的是現在的人真的很沒有公德心,目前還是免費參觀就已經有多項用品損壞,為什麼使用者不能愛惜公物呢?我們的教育真的這麼失敗嗎?


台中兒童藝術館網頁:http://www.artsf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