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一直咳嗽,所以媽咪倒了一杯溫水加枇杷膏給BONNIE。
一看是黑黑的就拒喝。
媽咪:你不喝,我就不理你。(接著我就真的都不和他說話)
BONNIE:媽咪,你不要不理我啦,我喝就是了嘛。
BONNIE:(一邊喝一邊說)你一定要這樣免強我嗎?一定要喝嗎?(繼續哭哭中)
拜託,竟然說我免強呢?哈哈不過還是喝了


2007.08.23
和爸爸在車上打電話給我
BONNIE:媽咪外面在下大雨喔!而且下很大呢!
媽咪:真的喔!
BONNIE:你摩托車裡面有雨衣嗎?
媽咪:有阿
BONNIE:那你自己騎車回家喔
媽咪:啊!我那麼可憐啊
BONNIE:好啦好啦,我等一下去接你下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