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跟BONNIE說要有禮貌,習慣性的會跟他說要說謝謝喔!
這樣的結果有點矯枉過正,因此有了這麼一段有趣的對話喔!

有一天,BONNIE幫媽咪拿東西之後,
BONNIE:媽咪你應該要說什麼啊?
媽咪:喔喔,謝謝BONNIE。
BONNIE:不客氣。
這樣一來一往,常常在我家上演著。
所以有一天我實在覺得他真的很煩,一直提醒我要說謝謝。
然後我對他說,要人家出自內心跟他說謝謝才對嘛。
就這樣,有一天可愛的BONNIE又幫媽咪拿東西,而媽咪又忘了說謝謝。
這個鬼靈精怪的BONNIE竟然說:媽咪,人家真的很想出自內心跟你說不客氣啊!所以你應該跟我說甚麼呢?
媽咪:謝謝BONNIE(我已經笑到肚子痛啦)

分享一段音樂動畫:三顆貓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