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給我一些冷凍乾燥的蝶豆花,今天要來試做看看。

以前做戚風蛋糕都很成功,所以我想直接利用原先的食譜配方修改為蝶豆花奶來做應該一樣會成功吧。

準備好開烤了,經過45分鐘,我的蝶豆花戚風蛋糕出爐了!

等冷卻脫模,再切開看看,哇!裡面是綠色的耶!

可能我的烤溫不能調上下火溫度,所以表皮都不是綠色的。

我看網路分享,人家都可以是綠色的皮,我也想要啦!

不過一樣好吃喔!

大成功

另外泡了一杯蝶豆花蜂蜜柚子茶,顏色好夢幻!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豆花 戚風蛋糕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