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11/10)從台中出發去旗津玩,走二高真的輕鬆很多。中途到東山服務區休息吃午餐,人超多很多統一集團的店家,而且還意外蓋到我的319鄉微笑章(剛拿到手)。
第一天晚上先去夢時代搭乘HELLO KITTY摩天輪,真得很平穩。不過我有點懼高症還是覺得腳底發麻呦!BONNIE要玩高空彈跳,他這是第二次,比上次厲害喔!可惜相機放在飯店....
第一次嘗試太空球水上飄,BONNIE玩的超HIGH,5分鐘累到滿身汗,這不能玩久,不然可能會缺氧吧,整個頂樓熱鬧非凡,都市就可以玩到遊樂設施,孩子開心父母也輕鬆。
回來才發現夢時代也有微笑章....Orz
殺去瑞豐夜市吃宵夜兼晚餐啦,因為實在玩太晚了。高雄的人怎麼那麼多啊!整個夜市滿滿都是人,夜市超大。每一攤生意都超好。我姊姊據說是看了食尚玩家介紹而來的。只喝了印度拉茶,吃了鐵板雞排,地瓜球,我就吃不下去了,而且我女兒已經睡著了。只好回飯店囉!12點我的公主竟然起床了,昏倒,只好陪他玩超市大採購(兒童大富翁)玩到2點才睡.....

第二天早上吃了飯店的早餐,出發去鼓山渡輪站搭船囉!
真的超多人,等了三班船,坐5分鐘就到了。租了一輛親子協力車一天100元,我們一家三口耶!超便宜。不過旗津真的太熱了,我和我姐都受不了,立刻去買了短袖衣服換穿。人真的超多,去看了貝殼館,很多也很稀奇重點有冷氣吹喔。去海灘玩了一會,有人穿短褲曬到受不了了,只好放棄星空隧道囉!我好想去看說。

吃了一盤蕃茄,真好吃。沾醬油薑吃,讚啦!
買地瓜碰竟然號碼牌是70,昏倒。
去DIY果凍蠟,第一次喔!又有人睡著了。...我家公主
想吃海鮮啦,姐姐說要去高雄吃,又是XX電視說的,結果沒抄地址店名,根本找不到。
最後只好在愛河旁茶餐廳吃晚餐囉!點了楓糖螃蟹還不錯啦!
好累,又去東山休息了,11點多我的眼皮都要蓋起來了。嗑了一杯無糖拿鐵,繼續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