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大野狼烏魯走到睡午覺森林,
他發現了好多,好多正在睡午覺的小豬,心想
"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這麼多小豬我一個人怎麼吃得完? "
於是烏魯笑嘻嘻的離開森林跑去找朋友一起"分享".

烏魯跑到好朋友烏歐家,邊敲門邊說:
"烏歐在家嗎?告訴你唷!剛才我在睡午覺森林看到好多好多的...."
話還沒說完,烏歐開門接著說:
"那裡長了好多,好多的蘑菇,對不對?我剛才也去採了一些回來,
煮了一大鍋的咖哩蘑菇,你也一起來吃吧!"
然後,兩個人就阿呣阿呣的吃了起來,
烏歐說, "愛吃的話,就帶一些回去吃吧!"
烏魯帶了一鍋咖哩高高興興的離開烏歐家, 心想
"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哇~~~~啊啊啊!忘了告訴他小豬的事啦....算了,去找卡路路吧!"

烏魯到了卡路路家,邊敲門邊說:"卡路路在家嗎?告訴你唷!剛才我在睡午覺森林看到好多好多的...."
話還沒說完,卡路路開門接著說,:"那裡長了好多,好多的蘋果,對不對?
我摘了回來做了蘋果派,一起來吃吧!"
然後,兩個人就阿呣阿呣的吃了起來。
卡路路說: "愛吃,就帶一些回去吃吧!"
烏魯就帶了一些蘋果派回家,高興的想
"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哇~~~~啊呀!又忘了告訴他小豬的事啦....算了,到貝路利家看看吧!"

烏魯走到貝路利家,邊敲門邊說:"貝路利在家嗎?今天早上,我在睡午覺森林看到好多好多的...."
貝路利開門接著說:"好多好多的地瓜,對不對?我挖了好多地瓜帶回家做了炸薯丸,一起來吃吧!"
然後,兩個人就阿呣阿呣的吃了起來。
貝路利說:"我炸了很多,不要客氣帶一些回家吧!"

烏魯高興的說:"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哇!"
然後就帶著這三樣禮物回家,開心的吃起晚餐來了。
就在這個時候...
睡午覺森林的小豬們睡醒了,紛紛說
"睡得好飽哦! "  " 吃了好多蘋果才睡,肚子不餓耶!"
"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哇!好啦! 我們回家去吧!"

最後一幕最經典.... ((^0^))


哇!我怎麼又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