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BONNIE從學校帶回來一本書"特別的恐龍日"跟我分享,很有趣的一本書,作者的想像力挺豐富的,今天中午和KEVIN吃飯的時候也他分享了這個故事,他也的哈哈大笑。

特別的恐龍日

書名:特別的恐龍日

作者:艾莉絲.布洛奇

出版社:小天下

 

星期五是小男孩必須跟著媽媽出門辦事的日子,就當他覺得自己無聊到快死了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最最驚人的事!他發現今天,而且只有今天,每個地方、每個商店,不管買什麼、做什麼,都會送一個很特別的贈品。不,不是平常送的那種貼紙或糖果,是更大的東西。很大、很大的。夢想成真啦!但是……你該拿這些來自侏儸紀的贈品怎麼辦?又該怎麼說服媽媽,讓你將牠們留下來呢?

 

 如果讓BONNIE選,他一定是要慈母龍的。

學校的恐龍主題,他特別偏愛慈母龍,他說的原因是慈母龍媽媽看起來就是一個好媽媽。

可能因為一封奇妙的信還有慈母龍的命名讓他對慈母龍情有獨鍾。

還有一本繪本提到慈母龍媽媽無意中撿到一顆蛋,並孵化他,才發現竟是暴龍寶寶,忍痛要將他丟棄,但是最後還是捨不得,畢竟孵化他已有感情,所以慈母龍媽媽又去將暴龍寶寶帶回來扶養。

這本書是有名的宮西達也新作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文.圖:宮西達也/譯者:周佩穎/出版社:小魯/出版日期:2008年12月5日/適讀年齡:5 ~ 9歲 (親子共讀)/ISBN:978-986-211-080-5/40頁/菊8開(21.5×26.5cm)/精裝

 

內容簡介

一個失落的蛋,一份跨越族群的無私親情,一則充分展現「愛」療癒力量的故事……

不論你在哪裡,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即使不能再見面,我還是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