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醫生約了第四次產檢及羊膜穿刺的檢查結果。

BONNIE知道可以和小BABY見面非常期待,今天是他和小BABY第一次見面喔!

透過電視醫師詳細的測量BABY的頭圍,腹圍,大腿骨,腳掌,手骨,手掌,嘴唇,眼睛,心臟,一一測量解說。

最後印了一張有清楚的脊椎骨的相片。

醫生告訴我羊膜穿刺的正式報告要等下一次產檢才拿的到,他現在手上的是傳真,檢查結果一切正常,確定是男寶寶。

得知是弟弟,BONNIE說不知道誰會打擊最大?

我說只有你吧!

他說我真的好想要妹妹嘛!

回到家,我跟他說要不要告訴阿公阿罵是弟弟,他說不要他們打擊會太大,我心裡真的是哭笑不得。

他以為大家都跟他一樣期待妹妹,其實弟弟妹妹我都愛啦!

然後我們上樓去。

一會兒老公告訴我,他跟爸媽報告今天產檢確定是弟弟,公公跟他說恭喜喔!

我覺得他們親子之間的對話好................

我公婆真是不善表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