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安排產檢,已經27週了。

一大早就到台中醫院,溫醫師還在巡房呢!

第二個就輪到我了喔!

其實幾天前我用wii測量體重的時候發生一件事還蠻好笑的,就是我站上去測量體重,機器突然要我在重測一次,原因是體重增加了2公斤,kevin在旁邊哈哈大笑說,機器不敢相信我胖了2公斤要我在測一次,是怎樣,我覺得也還好阿。真過份。

進診間,溫醫師按慣例要我先做超音波,護士在一旁忙著,醫師要我稍等一下,我以為這次又要自己diy,然後過一下護士有來幫我,這各護士比較nice不像上次那個完全沒幫我。

溫醫師先量DD頭圍,腹圍,聽聽胎心音,好像就這樣吧,蠻簡單的說一切正常,DD體重約1100G。然後又給我幾張衛生紙,想說又要自己擦了。唉....

結果護士有來幫我耶,起床還交代我要先側身在起床比較安全。

然後溫醫師說你這個月食慾比較好喔?有嗎?沒有阿,我只是正常吃阿。

溫醫師說我胖了2公斤,DD有點大的太快,澱粉要少吃,甜的少吃。

我想可能我水果吃得比較多,因為好熱,我幾乎都打果汁來喝。

可是我發現我是所有孕婦中肚子看起來最小的耶!

每個人都說我肚子那麼小。

醫師說不會阿!DD很正常發育,不要擔心。

後記:我還是覺得今年孕婦好多喔,走在街上也一堆孕婦,上班這邊也很多孕婦,但是他們的肚子真的都好大喔!

目前體重增加5.6公斤,DD體重11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