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63.jpg 

轉眼justin已經六個半月大了。(請忽略後面的凌亂)

人家說七坐八爬,justin是六個月就會坐會爬了唷!

一開始只是吃吃睡睡的小傢伙,從早到晚不停的喝ㄋㄋ,到現在已經可以坐和爬,真是開心啊!

在5.5個月時justin開始學習爬行,一開始是先倒退,然後幾天後用腹部彈跳前進。

在滿6個月時他突然會爬了,從床頭爬到床尾。

一點都不畏懼床的高度,在我的輔助下,我環著justin的肚子看他想做什麼,

他大膽的爬到床邊緣試圖拿媽咪的手機,一開始用他靈巧的手撥弄我的手機,直到可以拿到的距離,就安安穩穩的拿了過來。

這個舉動著實另我捏了一把冷汗。

因為如果我不環住他,必定摔下床。

這種情形連續發生了好幾次,我真是怕了他。

所以,只好想辦法困住他囉!

嬰兒床,聽到我在呼喊你了嗎?

justin需要你...............

然後在6.5個月,前幾天他突然會坐了。

爬一爬就坐起來了,還會順著媽咪的肚子站起來,真是一點都不能大意了。

也開始吃東西囉!

不過草莓和番茄是讓他吸著玩的啦!還是得弄成果汁稀釋喝唷!

P1030343.jpg

 P1030219.jpg

P1030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