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林林總總的背巾一大堆,貴的便宜的都有,因為不想花太多錢,所以猶豫著要不要買貴森森的背巾。

直到有一天看到一個女人背著一個小男孩用一條布就搞定,而且那個男孩看起來也不小喔!

就上前去聊了一下,原來是一個印傭,他說弟弟已經10公斤囉,看他背的輕輕鬆鬆,一點都不費力,

更神奇的是那條布竟然都不必打結,就能背得住弟弟耶!

後來弟弟的媽媽告訴我要去印尼店買那條布,沙龍或印尼背巾。

於是我和KEVIN衝去第一廣場附近找到了印尼店買到了僅有的一條,超開心的!

後來我試了很多方法,雖然可以不打結,但是我就是覺得心裡不安穩,所以還是打結好了。

影像037.jpg 

影像001.jpg 

風大的時候,可以將沙龍拉到頭部上面,遮住風喔!

影像006.jpg 

影像009.jpg   

有很多種背法,還在嘗試中,不過我覺得他好在很透氣,睡覺時可以包覆全身尤其頭部不會吹到風。

在車上睡覺時可以拿來當蓋被用,在外面沒有哺乳室可以使用時可以直接蓋著哺乳,

其實有點類似媽媽餵的有環背巾,只是用打結來代替那個環。

而且他便宜又好用,真是太讚了!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