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10個月囉!

P1040407.jpg 

 轉眼justin已經長大好多了,想到剛出生時才2890g,如今已經9.3公斤。

牙齒長出3顆,第四顆也快冒出頭了。

媽咪我也因為哺乳的關係加上justin食量大,操到暴瘦。

現在瘦巴巴的真難看,手腳的青筋都浮出來了。

臉頰也削尖了,眼睛更是瘦到雙眼皮都跑出來了(可能是胖過變瘦所以鬆弛了,哈哈)

justin現在每天除了爬來爬去,最喜歡踩在玩具或枕頭或棉被上,然後抓著姊姊的雙層床的上緣。

我看在過一陣子他就可以抓著吊起來了!

可以扶著床版移動步伐了。

目前還是所有的玩具都先拿來吃,因為我是食人族,嘿嘿!

會雙手個拿一個玩具,拿起來互敲,發出聲響,會很開心唷!

可以一個人單獨在嬰兒床裡面玩上10分鐘以上。

會叫八八抱抱,但不確定是真的叫爸拔!

但是可以確定一件事,他要媽媽的時候會叫....拉拉!

為什麼我是拉拉.....

不知道耶!

還有他不會ㄋㄋ,可能是餵母奶的關係,喝奶從不需等待,所以就不會說ㄋㄋ吧!

但是我問他要喝ㄋㄋ嗎?

如果要喝,會笑著看著ㄋㄋ的地方,等媽咪掀開衣服就迫不及待的含住開始吸奶。

有聽的懂換邊喝喔!會等媽咪抱他換另一邊喝。

不過如果媽咪動作太慢,會生氣的咧!

會在馬桶上便便喔!不過還不會說要便便,都是媽咪帶去嗯嗯的。

現在粥可以吃到一整碗喔!一天2餐。

副食品:地瓜、紅蘿蔔、馬鈴薯、地瓜葉、空心菜、高麗蔡、虱目魚、鮭魚、吻仔魚都適應良好。

水果更是愛,像蘋果、芒果、鳳梨、西瓜、香蕉、蕃茄、葡萄、櫻桃都ok喔!

不過他每一種東西吃第一口的時候,都是恩....好難吃或好酸的表情,但是第二口就是好吃的表情囉!

看他吃東西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