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起的晚,又因為老公的姑姑來拜年,所以陪公婆.姑姑一起吃過午餐,我們才出發往后里,沒塞車40分鐘就到囉!這已經是第三次來到天馬農場了,雖然門票也不算便宜一個人要價200元,我們一家三口就要600大洋,好貴喔!不過為了體驗值得啦!

        農場裡參觀路線第一個就是餵食河馬,他有個名字叫阿河,我覺得他真是貪吃,他總是嘴巴張得大大的,等客人丟了三塊飼料他才會闔嘴,有時候還會一直等一直等不願意闔嘴呢!

        這裡的馬非常nice,餵食他時他會很小心的吃你餵的食物,而且沒有流口水喔,頭還會左右搖擺好像在撒嬌一樣。園區裡這幾隻鴕鳥,似乎照顧的不是很好,也有可能是換毛,反正他的羽毛看起來一點都不美。

        有一個水池裡種滿浮萍,中間有一隻鱷魚我說他是真的,旁邊有一隻大鱷魚好像是假的,還有2隻兔子在池邊鱷魚附近跳來跳去,我覺得很像之前放在門口害BONNIE跌倒撞到額頭的元兇(假的鱷魚),後來經過證實,兩隻都是真的,哇那為什麼兔子不會被鱷魚吃掉呢?原因是兔子的動作快鱷魚動作慢,所以吃不到啦...哈哈哈!後來問老闆原來有一隻大鱷魚被小朋友丟石頭給弄死了,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沒有規矩也沒愛心,好傷心喔。

        突然,傳來慘叫聲!一個小孩竟然把老闆放在旁邊給遊客踩的鴕鳥蛋拿起來且不小心摔破了!噁,蛋汁都流出來了。他的父母竟然都沒教他,旁邊還放了一張板子請勿拿起來,摔破罰1000元!那一對母子趕緊逃到旁邊去以為沒人看到,拜託園主也沒跟他計較。之後當我們正試著踩在鴕鳥蛋上時,很多人多認為蛋會破,老闆說不會啦,試試就知道,那一對母子又出現,他媽媽還一直跟老闆說不好了會破,因為他們剛剛摔破了一個嘛!無知的父母,也不會順勢教育小孩子機會教育一下。昏倒。

        不一會老闆又介紹起蟒蛇,哇我真的不敢摸他,好大一隻喔!還有白蛇喔。另外還有一隻大陸龜,一隻會KISS的驢子叫瑞秋,我老公上次來的時候被他親過,他的口水好臭喔!還有金毛猴子但是只有一隻太寂寞了。駱駝,黑天鵝,鸚鵡,巨嘴鳥,雉雞等。另外有一隻會表演的鵝,不過這次沒有表演。

        這裡營業到6月將遷移至月眉,希望越做越好,這些動物一定很寂寞,但已經習慣人類餵養,所以都很和善,每一隻都可以餵食喔,還可以騎馬一圈。算是不錯的體驗。



更多相片在此
http://www.pixnet.net/album/vivianlin1205/1468700

回家的路上經過一條大河溝,開滿了紫色的花,我和bonnie跑去照了一堆相片接著又去旁邊的公園玩了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