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莎莎的腳步來到北埔。
他的部落格介紹的非常詳細,節目中提到的店家都有詳細的電話地址甚至附上google地圖,想要來場美食之旅的格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Blog_manager/Blog_Content.aspx?NEWS_CODE=20071019153943&NEWS_DATE=2007/10/21&path=yummytvbs&fun=comments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北埔,我的表姊妹們先到劉家小館排隊,我遲到了,卻佔盡便宜。據說他們排了1個小時才有位子坐喔!而我點的乾板條很抱歉又是第一個吃到的。陸續來的是白斬雞.一堆小菜.客家湯圓.滷肉飯.最後才是湯板條。人真的超多,擠到不行,所以根本沒拍照。
之後又去買了阿滿姑的肉餅,我比較喜歡地瓜餅很濃甜的地瓜味,我公公說肉餅好吃,一下子嗑了2塊,應該是不錯。
經過廟前正在舉辦活動,一群歐巴桑歐里桑在唱卡啦ok,說客語所以也聽不懂。
走過叮咚橋,原來地上的石塊不平會發出叮咚聲,防止小偷的作用。
實在太冷囉!一群人躲進廣福茶坊擂茶,接下來就看看相片吧。真是兵荒馬亂啊!
北埔一日遊
請點我,看相片喔!
接著要去暖暖身體囉!
卡米洛溫泉會館,庭園造景還滿不錯的。但是偷偷告訴你,我覺得那根本是熱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