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了一隻手機,又重新回到NOKIA的懷抱,可惜並不如我意。
為了便宜取得這隻NOKIA 6500S我換了遠傳門號,不知道是手機爛還是遠傳爛。
通話不到5句吧,就會自動斷線。
致電遠傳客服,工程人員也到我的公司這棟大樓來改善品質。
打了一通電話告訴我,他已經改善這邊的通話品質,但是因為我位於高樓層(20樓)比較容易受干擾,所以這種情形還是會發生.......,然後又說了一堆我也聽不太懂的話。
反正就是遠傳的基地台只有80個,很少所以容易被干擾。我好後悔喔,又不能換回中華電信..... 唉..................... 
唉.............................. 
算了吧。
來看看我的手機拍出的相片,還不錯喔,但前提還是光線充足拍起來最美啦! 
以下相片都沒修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