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BONNIE的生日,他已經期待好多天了,從4月份就每天問我他的生日還要幾天才會到?

5月4日那天他找來一本維尼的著色本,認真的要我為每一頁填上日期,這樣他每天畫一頁,剛好當生日前一天可以畫完,就知道隔天是他的生日了,很聰明的點子吧!

然後一直很傷腦筋要買披薩還是蛋糕請他們幼稚園的同學,所以他每天都跟老師同學放送小道消息,今天說披薩,明天又改蛋糕,直到前天我才確定要訂COSTCO的大蛋糕,因為實在是便宜又大碗,這個蛋糕足夠他們整個幼稚園的同學老師一起享用了。另外在買瓶超級大的鮮奶,哇蛋糕配鮮奶,營養一級棒!

昨天,BONNIE說他跟同學說生日會吃披薩,因為同學的生日都吃披薩。但是他跟我解釋為何跟同學說吃披薩,因為生日要有驚喜嘛,這樣蛋糕來的時候,同學才會很興奮。這小小腦袋怎麼那麼鬼靈精啊!

再來昨天晚上,就已經傷腦筋今天要穿哪一件漂亮的衣服了,所以昨天他就挑好了兩件衣服,一件今早穿去學校,另一件預備流汗後要換的,還交代我要幫他洗一個香噴噴的頭,綁最彎的辦子,這樣明天早上起來放開頭髮才會彎彎的。

今天起來打扮好一切出門去上學了,等中午爸爸去COSTCO取蛋糕送去給他,很開心的出門了。

這是他第一個有自己意見的生日會,BONNIE很貼心也很善解人意。原先他打算要訂一個有瑪莉貓圖案的造型蛋糕,但是我去波士頓問12吋要價$1500。BONNIE說太貴了,我們決定買別的,而且省下來的錢可以買書或玩具,但是我知道他很想吃蛋糕,所以在網路GOOGLE一番,終於訂了COSTCO的蛋糕。不僅足夠30個人以上食用而且只要價$500,所以他很開心,因為他可以挑一個他喜歡的禮物又可以吃到蛋糕。

BONNIE , HAPPY BIRTHDAY!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