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kevin步行至勤美誠品原想去吃樹太老,但是人實在太多了,門口一堆人在排隊。奇怪中午也那麼多人,因為地下室就那麼幾家餐廳又每間都超多人的,所以就放棄了。當我們步出門口的時候又遇到花旗的卡務人員,一樓大門站了三位推銷花旗卡,剛在地下室也遇到三到五位推銷人員,已經夠煩了,想不到還那麼白目來惹我。

每經過一位卡務人員就來問一次,那就算了。問題是一次站三位,其中一位已經來問過也告知已經辦了,另一位女性卡務人員又再問一次,我說不是已經跟你同事說辦了還來問(他們距離不到三步),他竟然還問那先生辦了小姐要不要辦呢?真有夠白目的。

逛個誠品大概要問10次,小姐要不要辦花旗卡阿?....

上個月kevin自己在誠品辦了一張花旗卡,我覺得花旗真的是很浪費,不如實際回饋給消費者還好一點(我對花旗沒好印象),為何我會說他浪費呢?竟然因為花旗勤美卡尚未製作完成所以先發給你一張花旗卡等勤美卡片設計製作完成後會再補發給你,在申請的時候可以選擇收到勤美卡片之後將原先的花旗卡作廢失效。這樣要浪費多少卡片製作費用及郵寄費用?

一般百貨公司都會設立一個定點推銷聯名卡,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整間賣場都是推卡的業務,真的有夠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