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同事出國去玩了,今天看到他的未接來電,立刻回電給他。怕是有重要事情要處理,結果超瞎的。

同事的老外主管明知他出國了,還打電話給他,要他打回台灣給我,轉告公司老闆回電話給他。

這兩個老闆真的都是有病的人。

明明兩個都在大陸????幹麼要電話轉來轉去,不會老外自己打給我老闆嗎?

用SKYPE聯繫上老闆轉告他老外請他回電話給他,並告知過程。

他說神經病阿,不會直接打給他就好。

但是過一會我又接到老闆娘的電話,我不得不覺得老闆也是神經病。

他老婆交代我打電話給旅行社幫老闆訂X月X日X時XX航空機票,但是我打給旅行社,那天根本沒有這班機阿。

所以我又跟老闆聯絡,問清楚再跟旅行社重訂。

他幹麼不直接打給我說要訂機票就好,還要他老婆轉告。

而他老婆沒有一次轉告對的。

以上純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