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表姐問我一個心理測驗

有猴子.鑰匙.橋.自己,這四項要素,組成一句話或一個畫面?

下面有我的朋友們回答的範例。

你可以形容後留言給我,我在幫你解答唷!(不過不知道我解釋的貼切嗎?)

頭先我真的聽不懂題目,一直問,還被我表姐罵呢!

 

vivian:我帶著猴子和鑰匙一起過橋。

相信應該很多人跟vivian的想法接近,其實我就是很直接想到一起過就好啦。

分析:我和老公帶著我們的財富一起迎向未來,似乎是幸福美滿的人生!哈哈

我老公的答案跟我一樣喔!(幸福捏)

------------------------------------------------------------------------------------------

Terry 說 : 把猴子鎖起來鑰匙放口袋再過橋。

分析:terry是一個未婚的獨子,我覺得他將來娶老婆就是要老婆乖乖待在家裡相夫教子,

自己在事業上努力,但是經濟大權仍然是握在男主人手上的喔!

-------------------------------------------------------------------------------------------

同學:自己一個人牽了一隻猴子散步到公園,走在公園內的橋上,這時身上的鑰匙,突然掉了下來。

我覺得他是一個工作自主性強的女人,牽著老公去公園散步,還蠻有情趣的。

但是可能在投資或借貸方面收不回來了吧!

--------------------------------------------------------------------------------------------

姊姊:因為不喜歡猴子所以拿鑰匙去k猴子,在過橋。

我姊姊未婚,竟然拿他的錢去k情人,可見的這個情人不怎麼合他的意。

---------------------------------------------------------------------------------------------

某人:猴子帶著鑰匙走過橋,自己還在橋這邊等他。

老公竟然帶著錢跑了,自己還傻傻的在原地等他,唉呦???

----------------------------------------------------------------------------------------------

同事j:猴子和鑰匙都不重要不管他,我自己過橋就好了。

他自己覺得很準,老公如室友,錢財身外之物,自己規劃好自己的人生,迎向康莊大道。

-----------------------------------------------------------------------------------------------

某人:拿個籠子把猴子鎖起來,在一起過橋吧!

這人是個貴婦耶!可能怕老公在外面拈花惹草吧,所以先把老公鎖起來,在一起度過餘生,哈哈。

我自己亂解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