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justin出生後第三天開始漲奶後,我就一直徘徊在漲奶.退奶之間。

怎麼說呢?

因為一開始一直漲奶,我用手擠奶已經來不及了,胸部硬的痛死了,只好先冰敷,退一下奶。

終於在醫院的那幾天後來都用新安怡手動擠乳器給吸出來,另外就是靠justin吸囉!

但是回家之後,因為justin食慾實在太好了,一至二小時就吸一次奶,然後又一個小時又漲奶,我又要吸出來。

所以坐月子就不停的在餵奶,擠奶,簡直快瘋了!

根本沒的休息,而且手都快廢了。

一方面抱justin,一方面用手擠奶,所以手都要發炎了。

幸好後來燕萍拿來電動擠乳器借我,不然我真快瘋了。

一拿到史瑞克我沒注意到他的轉速是最強的,就直接給他吸了。

結果痛死了,但是超快速5分鐘就擠好了喔!

然後可能我又擠的太高興了,所以又一直不停的餵奶擠奶,有一天我受不了了,

就吃了半顆梨子和一顆水蜜桃,隔天真的比較退奶了喔!

反正我的月子就不停在漲奶---退奶啦!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