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的愛用信用卡,並且善用信用卡。

前一陣子,匯豐銀行舉辦刷卡滿額送紅利點數30000點,所以我可以換好多東西呢!

剛好我一月生日,匯豐銀行非常的貼心只要當月兌換紅利就享有點數88折,所以我賺了不少點呢!

我的戰利品

        
  大象搖搖椅



600元冰淇淋提貨禮券
              
麥當勞禮卷200元

   

摩斯漢堡禮卷200元


SYOUNG瑜珈運動組合
材質:特殊塑膠發泡運動墊、尼龍瑜珈運動伸展帶、9吋特殊發泡韻律球、尼龍收納側背袋


 

OSIM梳亦舒電動按摩梳
造型輕巧,方便使用與攜帶的電動按摩梳,柔軟綿密的按摩柱,在梳理頭髮的同時增強頭部氣血循環;另外還可拔除按摩柱軟墊,改作身體肌肉按摩使用


哇!有沒有很羨慕啊!我可是沒有多花一毛錢喔....................
下次我老公生日的時候還可以再換一堆東西喔!...好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