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播出南屯有彩虹花田,老公Google網友訊息給我看之後,真的很美耶!
認真地查了地圖還是不太確定在哪,決定去探險看看。
到了南屯鎮平里先是看到了迷路小熊,決定先停車下來走走找找。
沿著田埂走過去,小熊在眼前,非常巨大。一路上我和Justin邊走邊認識蔬果。
沿著田埂走去發現稻田都已經收割,農夫大概利用中間空檔種些蔬菜,像白蘿蔔....。一路上也發現絲瓜.菠菜.高麗菜.甜菜根.蕃茄.....

 種植波斯菊和油麻菜還是大宗,放眼望去美不勝收!

 
 

 

 

最近很愛拍蝴蝶蜜蜂,真的不好拍。

 

這隻迷路小熊有3層樓高耶!

迷失小熊 地景藝術節
GPS: 南屯天順宮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鎮和巷2-2號 (對面產業道路進入)

 

 

再往前走逛去楓樹里誠實商店,也是隨意走走。

 

 

老公被我逼迫繼續尋找彩虹花田,隨意亂逛發現巷道中的牆壁都有彩繪,尤其這幅

最特別。

 
最後終於找到中和巷,下車走走看看,啊哈我發現落羽松了!

 

 
為什麼我拍起來沒有彩虹花田,因為我走不夠到底,唉......
 
我應該再往前繼續走的....不過美景已盡收眼底啦!想看美麗的花田照請到下列網址去看看囉!

遇見淨土彩虹花田- 台中南屯中和里鎮和巷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屯彩虹花田 迷路小熊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