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跟BONNIE透露一個訊息,他的老師將由小劉老師換為小王老師。
對他來說可能是晴天霹靂吧!

因為小劉老師很疼他,BONNIE也很喜歡小劉老師,一直問我為什麼一定要換老師?然後從BONNIE的嘴裡跳出一句話:我明天可不可以請課阿?阿,請課!原來是請假。我說不行,之前是因為生病在家裏休息,現在好了當然得去上課囉。可是我想要請課嘛。....持續的一直的盧我.....

後來為了舒緩他的情緒,帶他出去散步。路上我開始教他認識車子的品牌。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強,一下子認識了好多車子也發現了一個問題,BONNIE問我為什麼都是TOYOTA啊!哈哈

今天早上起床又是一陣哭哭啼啼,媽咪我可以請課嗎?我想要請課嘛!哎呀,這樣的日子不知道要持續幾天呢?......

2007.8.23 似乎又是我在瞎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