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6

上次bonnie完成了第一個作品軟陶-大眼貓受到爸比媽咪的讚賞,他自己也很開心。

所以再接再厲挑戰第二輪。

這次跟老師商量可否做一隻綿羊,因為bonnie屬羊阿!

老師同意耶!所以今日挑戰的項目是綿羊吊飾。

價錢一樣是100喔!

綿羊吊飾2.jpg 綿羊吊飾1.jpg

老師要我幫忙準備一隻喝養樂多的硬吸管,原來是要營造綿羊的毛茸茸的感覺呢!

另外老師自己還去大創買了一隻扁梳子,要用在哪裡呢?

老師真的很厲害,用梳子撥著軟陶捲一下,ㄟ,羊角出現了。

等我們完成後,立刻有小朋友跟老師說他也要做綿羊喔!

在等bonnie的同時,我也不甘寂寞做了一隻貓。

 貓咪3.jpg 貓咪2.jpg 

這隻貓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才完成的,因為他身上的花,可是我一片一片拼貼出來的。

不過當然是老師已經事先做了花條,我才能做出那麼美麗的花朵來!

這隻貓一樣只要100元喔!

相關文章:來看看bonnie的第一個軟陶作品

http://vivianlin1205.pixnet.net/blog/post/24579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