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害我已經計畫要去參加創價學會文化節的活動幾乎要放棄,但是還是要出門啊。所以在出門後先繞去看看有活動嗎?結果竟是風雨無阻。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活動開始,僑泰中學的姊姊們正要儀隊表演,這是BONNIE第一次看儀隊表演,直呼這些姊姊好厲害喔!但是下著雨,地上又濕答答,真是苦了他們。

因為下大雨,活動場地又搭在草地上,天阿,我的鞋子遭殃了,一位熱心的阿姨來幫忙抱BONNIE到觀眾區坐著等我,好有愛心喔!(因為我穿短裙又拿雨傘根本沒法抱BONNIE)

今天的DIY攤位少了好多,不知道是因為這場比較小還是因為下雨。

今天只玩了超輕紙黏土,老師教我們做了一隻小熊。很可愛喔!不過因為沒乾在抱BONNIE時不小心毀了!!

另外報名了彩繪鉛筆盒,但是小朋友眾多,要等。(結果BONNIE睡著了,只好回家自己作囉)

指甲彩繪人更多,沒玩。這時,BONNIE已經快睡著了,但是不肯離去,只好爸爸抱著睡,媽媽就去玩黏土囉!


                             黏土老師教我做了一顆南瓜,還加上吊繩。很可愛喔。

最後,我又去拜託超輕紙黏土的老師讓我再作一個,幸好老師答應了。這回我做了一隻小河馬,哇真是超級可愛。

讓妹妹在車上睡了一會,我的DIY也完成了。肚子更餓了,去水舞饌吃火鍋囉!

生意真是好阿!客滿ㄋ,幸好坐到三樓有沙發的VIP區,可以讓BONNIE在睡一會。超愛來水舞饌的,停車方便,VIP卡還可以打8折,還有兒童遊戲室,常一坐就3.4小時。

吃完火鍋,想起那可憐的小熊,我把他分解一下重新柔搓,一個新的生命誕生了。哇我覺得我真是厲害ㄋ!CCC......一隻小豬....可愛嗎?

對了,水舞饌因為全面換餐具,所以正在拍賣餐具,超便宜喔!我以為是二手餐具,沒想到工作人員卻說是全新的喔!要買要快喔!

這時BONNIE想起本來要去金石堂看書吃蛋糕的。只好實現諾言去金石堂囉。

這家金石堂,也常光顧。因為他的地下室有一家金池塘咖啡屋。可以下午茶套餐喝杯咖啡吃蛋糕布丁,在拿幾本書來看,一坐又過了三小時。今天又看了3本童書,而我是看了一本關於兒童心理疾病與治療的書,可惜沒時間看了一部份而已。爸爸當然試看他的電腦書囉。

轉眼已經8點囉!又肚子餓了。在忠孝路上尋尋覓覓,最後吃了麻油雞腿飯*2,湯粄條,燙青菜。好飽阿。回家洗澡睡覺明天還要上班呢。

可惜今天沒帶相機,不過今天過的可充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