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分享:台中的朋友~有福了!5/20假日沒處去???  
 
活動內容】自己製作手工餅乾、陶土手拉胚、摺紙、壓花、闖關遊戲((闖關通過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唷))、彩繪石頭、書法(現在可以請老師幫你寫字,不用錢唷)地震體驗車、子宮頸抹片檢查((現場有車))等等....... 
 
我先發了郵件告訴我的朋友們,然後今天下午我和bonnie立刻去參加了這個文化節。(還遇到10年前的同事淑惠,他一眼就認出我耶!)
現場非常熱鬧,活動真的如上述的項目之多,現場還有大小朋友舞蹈表演,但是活動太多了,我們來不及參加所有項目,因此我們決定明天還要去健康公園玩個痛快,趕快告訴你的朋友一起來玩喔!台中有好幾個點喔請參考活動網址。

bonnie今日作品(不過都是媽媽幫忙比較多......)http://www.pixnet.net/album/vivianlin1205/1647176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氣球,當然是選粉紅色的狗囉!(必須答對沖脫泡蓋送流程才能拿到氣球喔!很有教育意義。bonnie大的非常好,連義工奶奶都稱讚。)但是想不到氣球在折的過程破了,又是最後一個粉紅色。天啊!bonnie的眼淚立刻掉了下來,經過一番安慰加上阿姨的機智,終於那個破了一小洞的粉紅色氣球還是完成了!阿姨你真強)



寫下和平宣言。我問bonnie和平是什麼?他說和平相處。我又問要怎樣和平相處?他說不吵架,相親相愛。然後把的宣言訂在地球上,就可以摸彩,我和bonnie都摸到名家揮毫。(耶!也的真好。連bonnie都一直稱讚老師寫的好美,畫的好美)

彩繪石頭(因為顏料有限,況且又不能吹乾,所以我們創造了簡單的構圖。


回家加工,幫蝴蝶加亮晶晶,並且加上螢火蟲。)

拓印樹葉,用網子刷顏料,蠟筆畫成魚。還不錯喔!


彩繪指甲囉


回家在整理相片時,bonnie畫了一張圖....查理與蘿拉....中的蘿拉,bonnie真的進步了,之前他畫的五官與今天畫的又不一樣囉!而且還加上腮紅喔!並且完成身體.手腳。已經可以完成一整個人了。還記得之前畫的臉嗎?請按這裡,是不是進步很多呢?

希望你也能玩的很愉快,不過vivian有個小建議,要帶一個購物袋去喔!因為每一個作品都會讓你帶回家喔!非得用購物袋來裝不可,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但是因為沒人可以幫忙拿東西,所以沒在現場拍照,好可惜喔!現場還有提供礦泉水喔!真貼心。


主辦單位、台中縣政府、台中市政府、內政部、教育部、文建會、青輔會、創價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